☆キラキラの星☆

這應該是一個叫玲子的人的自我吐糟區域

使人火大的CW27

真的很久很久沒有CW沒有檔了!!!
所以兩天去CW都只是純cos,超難得!!!!!!!
嚴格來說day1我只是去私影XD

DAY 1 血染版 Yufi
1a_20090209094421.jpg
day1來到在event出現了一回兒就過了舊機場私影
很美啊Q口Q///
舊機場燒完很棒啊!!!!!!!!
很廢的廢墟vvvvv
而且有很多鋼架我可以爬來爬去(明明我就是在cos Yufi!!)
重點是剛好day1那天很好陽光,相片的顏色和光度都很棒vvvv
私影完後回去洗手的水都是黑色的XDD
回到家中我妹告訴了我,一些囧事
真的不能不說「我真的不明白今時今日d妹妹仔想點囉!!!」
面就是人地比,架就自已丟
雖然唔確實關係到我,但我聽完我都覺得好囧
詳情就無謂打出來,但歡迎各位msn詳情XDDDDDD(?!)


DAY 2 Party
1_20090209094536.jpg
day2 因為各種原因所以我差不多三點才到會場(黑面)
陪TOMO他們看檔
今天是難得齊人的Lucky Star 一年生團vvv
我們擁有一個同人檔的實景!!XDDDDDDD
我們四人跟角色基本上是違和感0
跟本就是我們四人的日常寫照吧?!
出完了這一次我下定決心要再做一套新的
裙短得讓我放棄了…
高興的事是我比去年出party 時對腳沒這麼粗(嘆)
其實我一向都不會批評CW有關cos的各方面問題
因為CW是同人event嘛
但昨天我覺得像花市多過像同人event
不過我真的覺得負責cosplay登記攤位的某位員工真的很棒(N)
話說把那個cosplay証還回單位可以取回$5
那我和男人就先去還証
沿途遇上海月她們就一起走過去攤位
我們一走過去那個員工就跟我們說「你們四個人是一起的嗎?」
我們答不是
那位員工就跟我們說「我們現在只有$20紙沒有散銀找」
我們4人一起默了
我和男人都沒帶錢包,海月他們也是
而那位員工就堅持說「我們現在只得$20紙ja」
那又怎樣?!你要退回$5給人就拜託你準備多點散銀吧!!!!???
karu很讚的一句「我都寄存左d野係佢地度,仲邊有錢找比佢阿」

CW果然讚(拍手)
★COSPLAY | 留言:2 | 引用:0 |
<<【好片獻給你】去死吧!情人節!(喂) | 主頁 | 【日常】顏顏拖著陳志雲說「我不會讓你走的」& 城城你是最棒的!!!>>

留言

想去CW不過最後還是宅在家裡(死)
所以就好奇來問一下鈴CW那天像花市是怎樣了XD?
一家老幼來觀看(喂)

員工那句真的很老馮啦-_,-
話說如果語氣好點, 加多個"不好意思""麻煩等一下"之類
聽的人也覺得比較舒服, 現在這樣就根本就要人硬食
其實到最後都可能係硬食, 不過至少俾人感覺到你有盡過下力會好D囉.......
2009-02-07 Sat 21:21 | URL | 魚 [ 編輯 ]
今年CW不去也所謂喇(喂)
一家老幼來觀看都算XDD(幾屆前已經有了)
佢居然播本港流行音樂(灰)
怎麼說呢我不介意CW會場不播音樂,但就是不太喜歡播本港流行音樂""

員工那句真的很老馮啦-_,-<<<
對吧!!!現在問題不是處於我身上,是他們自已問題啊!!
仲要完全企硬咁wor
佢客氣d最少我地都無咁囧...
2009-02-10 Tue 13:55 | URL | 玲 [ 編輯 ]
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| 主頁 |